seekwoo

别说话,赞我。

【獒龙獒】祝你鸡年大吉吧(1)

大家好。
大家鸡年大吉。

就叫我盖伦吧。
别叫我流氓抠脚,我不抠脚。

明天就是除夕了,今天我们公司放假,大家合了个影。除了我一个黑同事和胖领导,大家都到齐了。
今天的工作是上好今年最后一堂技术提升课。
最后一堂。
然后合影,回家。
挺好。

我们这行工作性质特殊,一年到头没几天假,也就过年放几天。所以,一到年底,大家一般都很兴奋。
我们公司年年办春节联谊会,来给大家一个联谊和宣泄兴奋劲儿的机会。
昨天晚上我们办了个2017春节联谊晚会。
之前说过,我们这行工作性质特殊。所以工作分男女,也不难理解。
既然分男女,这平时两性交流不就少了吗。
我公司里又都是帅呆的清纯可爱的适龄青年和少女。
所以,这春节晚会,特地,加了“联谊”俩字儿。

没卵用。

我们部门这边那报节目刷刷的,可劲儿浪;女孩儿那边一个自愿报的都没有。
我们这边儿Captain都上去献唱了;女孩儿那边就顾着在下边儿起哄。
我们......
不能再说了,再说就没女朋友了。

所以吧,我觉得,如果在我们公司,同一个部门同事之间有点儿互动,挺正常的。

都知道我们部门主管Captain L唱歌——好听,【那什么,我不说明白大家也都懂,J我俩一块坐高铁回家,他就在我邻座,不方便说L唱歌不好听】我们这些做兄弟的,顶多也就做到“不说唱得不好听,适时鼓个掌”。我那黑师兄,就先叫他J吧。鸡年大吉啊,别想歪。J吧——那什么——J啊他吧,竟然拿手机拍L唱歌,拍就拍吧;还笑,笑得满脸褶——谁说我褶比他多?笑就笑吧,还夸L唱得像巨星;夸就夸吧,还听一次夸一次听一次夸一次。
你问我怎么就注意到这些细节了?我就问,十四年来这些细节翻来覆去在你面前上演,你还能不发现?我又不瞎!

其实这点细节也就算了,谁还没个器官不好使的时候?我们部门X眼睛不好都差点影响业务了,也没人说啥。J耳朵不好使,就不好使吧。

但是,我师兄J他和我们主管L确实让我很无奈啊。
等等,手机快没电了。到了再继续说。

我也没什么好表示的,先在这儿祝各位鸡年大吉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